Wednesday, May 13, 2009

母亲节

每年5月的第2个星期是母亲节。 在这一天,相信每个孝子孝女都忙为这一天的来临而跟母亲一起度过。。。在这一天,你如何和母亲一起度过呢??如何表达你的孝心呢??

送给母亲最温馨的拥抱?? 一起吃大餐?? 送康乃馨给母亲??买些礼物送给母亲??
嘻嘻!! 以上种种的我都没有做到??

在这一天, 我不知道该如何表示, 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的孝心,也不知道表达我的歉意。。。 因为我实在伤透了母亲的心, 一次又一次的让她伤心难过。
一次又一次与她顶撞。。 她不喜欢我这么做,但我扁扁不听,持续这样做。。。
她的叮咛,我却认为是唠叨,整天喋喋不休说个没完没了。。。

虽然,我买了一罐护肤品,可是任然在母亲节那天,没有拿出来送给她。。。
因,我怕她不喜欢。。。
虽然,母亲节当天,母亲收到了很多很多朋友的讯息祝福,
可,我一封讯息或祝福都没有送给她。。。
虽然, 母亲节当天,母亲常挂在嘴边,暗示着,
但,我还是无动于衷。。。

咳。。。 我真是一个不孝的儿子。。。 没有进孩子的责任。。。 一而再,再而三的骗她,伤她的心。。 甚至一声慰问我都没有。。。

我对此感到非常的惭愧。。。
妈妈, 我错了!! 原谅我这个不孝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