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焦虑! 紧张! 烦恼!

根据相关的情报显示我将在明天获知派往哪一个州属执教了! 


到底我会在什么地方落脚呢? 
雪州? 吉隆坡? 沙巴? 砂拉越?
现在的心情一直在忐忑不安。 
虽然一直口口声称到什么地方去都没有关系。。
 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何我不能淡定的等待结果呢? 


现在心中都在焦虑着。。。 
其实,我也很矛盾,不知道自己想去哪一个州属执教呢?


继续回旧校教书? 是我一直期待的。。 
可是,我现在改观了。。。 留守在旧校也未必是件好事,
到时,我就会欠我校长一个非常的重大的人情。。 
要怎么还都还不完。。 (这时,我肯定会忙死了)
烦恼就多了,烦恼开始就会找上门来了!


如果,去到沙巴或砂拉越,也未免太远了吧!
我已经三年离家,到砂大读书,难道我又要被派去那里吗? 
又是另外的三年?


沙巴的确是个不错的地方,至少有我追求的目标在哪里!
可是,又很担心,如果真的到了那里,我会去什么地方呢?  
内陆?还是城市?

如果进了内陆,我的未来,我计划好的前途就毁了。。
我不想一生中满足于一个平平淡淡的老师。。
我想要更高的理想,我想当大学的讲师!


现在我还能做什么呢? 也不是只是一个 “等” 字!

心啊心,能不能平静一下,好让我今晚有个美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