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难忘的回忆!! Unforgetable Memorable!!

2009 年4 月11 日 21:55

这一天真的是很难忘的一天。。。。 (其实不是什么大日子,只是发生一些事情)

这天,我,我的女朋友及她的姐妹桃们就相约一起去出去吃火锅。。。 大家都吃得相当的开心。。。 大约11点就回到宿舍了。。。 可是一时的贪玩,就打算在去游车河。。。

结果,大家就一同出去了。。。 可是固执的我,就坚持不要打油。。 一直都有这个想法,整桶RM 2 的油在油箱里是足够的。。。 足够让我们驾整整200km 的来回路程 (哈哈!! 未免太天真了吧)。。。

事与愿违, 我们的车子驾到 kuching civic centre 附近就没有油 (在斜坡中停下)。。 而且那边是位于公路中,车子来的速度非常的快,非常的危险!! 非常恐怖!!

在这样的情形,我们只好打电话找朋友求救。。 只希望能够找一个朋友还没有睡觉的 ( 当时是 半夜11 点55 分左右了)。。 还好,打了几通电话,终于给我们找到了一个朋友的帮忙。。。 (真的是很嗅!!)

我们整辆车子中只有我一位男生,其余的三位都是女生。。 我们就傻傻的在车上等待着我们的救星的到来。。。因为当时的地点是相当的暗, 大家都把门锁上,对着时间倒数!!

半个小时后,我们的救星终于来了。。 成功的帮了我们脱险。。。我们大家大约1点也安全的到宿舍了。。。 (在回家的途中,大家都有阴影,所谓一日被蛇咬,十年怕草绳)!!

从这次的教训中, 我以后不敢在固执了。。 这次真的是时时刻刻牢牢烙印在我的记忆中。。。

1 comment:

Miaw said...

wah, sound so adventure =p hehe...eh, found ur blog got one pic i wan to steal..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