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电话热线后的感言!!

唉!!时间过得真快!! 一眨眼,就一年了。。。。 我也不知不觉中当了人家的学长。。。 我老了!!!

想当年,得到砂大录取 时,真的是悲喜交叉!!

喜的是 -- 我被本地大学录取了。。。。
悲的是 -- 必须离乡背井到oversea 读书。。。。

不过,还是抱着沉重的心情到砂大就读...... 现在感触良多!

6月18日是本地大专录取新生的公布日,很多学弟妹们都纷纷到高教部的网站查询成绩。 当知道成绩的结果后,就有的眉开眼笑,有的则愁眉苦脸。。。。

眉开眼笑的是他们成功被本地大学录取,并得到自己要的科系。。
愁眉苦脸的是他们被拒于本地大专的门外,要不然就得到科系并不是心目中想要修读。。。

在那一个礼拜里,我也接到不少通的电话。。。。

担心的,伤心的,开心的,兴奋的,忧虑的,礼貌的,害羞的,紧张的,绝望的,友善的等等。。。
最惨的是遇到一些态度不友善的学弟妹们,我很了解你们的心情(可能那时你们是多么烦躁吧),不过,你们不要随便找一个人来当出气筒。。。。

虽然,不是要求你们什么,我们是明白大家的心情, 但是,只希望你们在还没发泄前,先让我们了解你的问题, 你的苦衷。。。。。 不然,我们会感到莫名其妙的被骂。。。。 我们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们这一群热心的学长学姐们,都是无条件的付出,并不希望得到什么回报,因为我们曾经是过来人。。。我们曾经当过新生,曾经走过你们走过的路。。。 所以我们都不希望我们的弟弟妹妹在遇到同样挫折。。。 我们能帮到,一定尽所能去帮忙你们。。。 不过,语气要友善一点。。

自从被人当作出气筒后,本人感到痛心,因为为大家无条件的付出,却遭到新生的谴责。。。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人非圣贤。。。有时候我们也有犯错的地方,也希望你们能够体谅我们!!

No comments: